许时歌

有灵感才写。

【喻文州x你】你的爱人

- 一时兴起找 @一個呆苏墨 学粤语有的灵感,文中的都是音译,不准确的地方请原谅!

- 但愿没有ooc,如果有那是我的错

- 希望你喜欢,啾咪❤

咔嗒。

是门开的声音。

"文州文州!!!!"小姑娘边喊着边兴冲冲地扑到来人怀里,语气里止不住的得意。

"怎么了?"喻文州摸摸小姑娘的脑袋,低头笑看着她。

小姑娘被这笑弄乱了心神,差点就忘了准备做的事,像平日里一般不管不顾地朝他撒起娇来。

她稳了稳心神,告诫自己不能再被诱惑。

做正事,做正事。
想到这儿,小姑娘的眉眼又弯起来,说道:“我刚刚学了一句粤语,说给你听好不好?”

喻文州自然顺着她的话应了下来,"我很期待",他说道。

"o ho mu ho yi se lei ya danm?"小姑娘笑嘻嘻的,好像在期待他的回应。
(我可不可以亲你一口?)

“gang hei ho yi la。”喻文州也笑着回应道,小姑娘没听懂,正想开口问,又听喻文州说道,"你知道我的名字用粤语怎么说吗?"

小姑娘摇摇头,使得喻文州轻笑起来,他弯下腰,凑在她耳边说道——

"lei gei oi ren。"

是"你的爱人"的意思。

“现在,”他闭上眼睛,“你可以亲我了。”

评论(8)
热度(90)

© 许时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